舒緩貼布直接貼敷於患部,能有效促進患部血液循環

膝蓋骨關節炎較常發生在女性身上,且通常較為嚴重,舒緩貼布是一種新型的輔助治療關節疼痛的產品,有基襯、基質、防粘紙組成,通過遠紅外線效應使局部血管擴張,血流增加,使用與人體接近的遠紅外波熨燙患處,加速血液循環,改善骨組織微循環,起到鎮靜、消腫、拔毒、除濕、去痹、祛風、散寒的良好作用,舒緩貼布其中所含的營養成分還可從根源上補肝益腎和滋補骨組織,以達到扶正固本,強筋壯骨改善體質之目的。

痠痛貼布起效迅速、藥效持久,逐漸消除疼痛

上樓梯時覺得沒力、下樓梯時膝蓋更痛,蹲下去又站不太起來,膝蓋痛並不是年紀大才容易發生,臨床上的膝蓋痛出現在各年齡層,痠痛貼布由遠紅外陶瓷粉、薄荷、磁片或磁粉、醫用膠膏、無紡布或滌棉織物及矽油紙製成,通過局部、穴位貼敷,有祛瘀消腫、舒筋活絡、散寒祛痛的作用,促進疼痛病症的康復,痠痛貼布增強了細胞膜的穩定性,調節了離子的深度,促進了有毒物質的代謝,記廢物的排泄,加速了滲出物質的吸收,導致炎症水腫的消退。

舒緩貼布直達痛處,緩解疼痛

“滑膜炎”是一個老百姓非常熟悉的詞,基本上只要關節出現腫疼就會第一個聯想到這個詞,舒緩貼布中含有大量的揮發油、鞣質、黃酮以及微量元素等成分物質,這些成分物質可以有效幫助促進人體體內的血液迴圈,具有較好的、抗菌、抗病毒、抗過敏、止血和抗凝血以及增强免疫功能等作用,舒緩貼布能够清除體內在濕氣跟寒氣,同時能够加强自身的血液迴圈,行氣活血、疏通經絡。

腰酸背痛貼布不管是上班還是在家使用都非常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貼一貼

任何導致腰部受累的因素和疾病都可能引起腰疼,腰酸背痛貼布採用防風、沉香、紅杜仲、木香、桂枝、徐長卿、三棱、兩面針、莪術、牛膝、大羅傘、川芎等,外敷治療,局部滲透力强,藥物分子經皮膚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腰酸背痛貼布有改善血液流變學的作用,可改善血液的濃度、黏稠度、凝固性及血細胞聚集性的狀態;有抗血栓形成、增强機體血液抗凝系統活性的作用。

舒緩貼布可以讓局部血液迴圈通暢,起到減輕局部肌肉僵硬的現象

膝蓋痛,不再只是年長長輩專屬的問題,舒緩貼布每片中雙氯芬酸鈉的含量高達15mg,為同類產品之最,對因外傷或風濕病引起的炎症,可使炎性腫脹顯著減輕,對觸痛和活動性疼痛同樣有效,通過遠紅外溫熱作用,暢通血脈,瓦解病變增生粘連組織,化解淤積,排出毒素,舒緩貼布具有補肝腎,強筋骨,祛風濕,通經絡的功效。適用於肝腎不足,風濕阻絡所致的尪痹。亦可用於對類風濕關節炎的治療。

腰椎貼可迅速有效地緩解肌肉疼痛,藥效長達數小時

由於腰部經常進行彎曲、後伸等活動,或多或少的都會給椎間盤造成一些壓力,時間久了,就有可能導致腰椎間盤突出,腰椎貼是依據中醫內病外治理論和經絡傳導治療原理,將遠紅外療,磁療和藥療相結合,而研製成功的一種新型外用貼膏,貼上的身體開始大部分會有熱辣的感覺,慢慢打通毛孔,寒氣排除會有溫熱的感覺,腰椎貼對於寒濕導致的關節寒濕阻滯引起的不適合疼痛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像腰、膝蓋等地方出現的關節刺痛、鈍痛或者是僵硬、活動困難等等一些症狀,每天敷一貼,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膝蓋痛熱敷貼改善病變周圍組織營養,起到修復骨病組織的作用

對於很多中老年人來說,在生活中時時出現腰腿疼痛的事情是很常見的,膝蓋痛熱敷貼中含有豐富的艾葉元素,具有透皮入骨的作用,能够對關節疼痛起到溫經散寒,活血化瘀的作用,慢慢地疏通,不論風濕、類風濕、頸椎病、腰間盤突出、肩周炎、骨氏增生、膝關節炎病等百萬種骨病,一用即靈。膝蓋痛熱敷貼可以在皮膚和身體機能不受損傷的情况下,不打針不吃藥就能較好地達到治好膝關節炎的目的。

腰椎貼能很好地改善局部血液迴圈,促進疼痛病症的康復

腰椎病、腰椎間盤突出、腰椎管狹窄等都是常見的腰椎疾病,多由於腰部受傷、長期慢性勞損引起,腰椎貼依託傳統中醫學文化,運用經絡、臟腑全息理論,結合生物醫學的人體磁場感應原理,採用現代化核磁共振超微細粉科技科研而成的磁波新型環保透骨貼膏,使其能快速滲透肌膚,通透散寒,舒筋活絡,祛瘀消腫,改善局部微循環,血管通透性增强,組織環境增强,提高組織環境的鹼度和組織供給的改善。腰椎貼為達到通經,改善微循環,化瘀止痛,軟骨再生效果。

舒緩貼布舒筋活血,散瘀消腫

小城的冬天的不下雪的,有的只是呼嘯的寒冷,那寒風把人凍得冰冷冰冷的,似乎要把人們凍僵了才甘心,舒緩貼布方中當歸、紅花、桃仁、穿山甲、活血散瘀,消腫通絡而定痛;大黃蕩滌敗血,開通腑氣,增强活血化瘀之功,使瘀血得去,新血自複,氣行絡通,則瘀腫脅痛可平。

腰椎貼直接讓局部藥物濃度提高,治療效果非常明顯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不經歷腰間盤突出的嚴重疼痛,你又怎能意識到腰椎的重要性呢,腰椎貼可以藉助熱量强力透骨,改善病變周圍的血液迴圈,提供充足的營養物質並且促進因為刺激而病變部位新細胞的生成,可以使髓核分解吸收椎管中的黃韌帶鈣化,增大椎管的相對空間,有效解除神經壓迫,從而徹底根治。